汤宝林到龙江、城南办事处检查工作

   10月12日上午,镇长汤宝林在龙江办事处和城南办事处检查当前工作时指出,办事处班子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确保年内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在龙江办事处和城南办事处,汤宝林分别听取了办事处的工作汇报,并就办事处当前的社会稳定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征兵工作、项目推进工作、环境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在龙江办事处,汤宝林指出,龙江办事处是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目前,一大部分的重点建设项目落户在龙江办事处,因此,办事处的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对稳定工作要做深、做细,善于发现矛盾、正视矛盾、解决矛盾。针对下一步工作,汤宝林强调,办事处班子还要充分团结,积极开拓创新,围绕“敢做事、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积极开展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使龙江办事处能有更大的发展。

    在城南办事处,汤宝林特别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示。他指出,城南办事处的上厂街和金钗街等地是印刷生产的主要加工地,办事处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作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