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检查湖前象湖公园建设情况

    位于湖前办事处西桥村的象湖公园,自去年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今天上午,镇长汤宝林来到公园建设工地,详细察看公园的建设情况。他说,一方面,公园的建设进度要加快;另一方面,环境卫生大整治也要深入进行,改变落后的面貌,多建一些适合村民休闲锻炼的场所。

    象湖公园占地面积50多亩,总投资200多万元。目前,公园的河岸砌石、湖心岛、凉亭、花木等设施已经基本完成,工人正在抓紧对公园大门、草坪、栏杆等设施的施工。整个公园将在2007年元旦之前完工。汤宝林对工程的进度表示满意。他指出,这座公园的建成,将大大改善这里原有的脏、乱形象,将变成湖前的一道靓丽景观,也将成为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当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还是不能放松,还有一些卫生死角需要去清理。因此,还要建立环境卫生整治的长效机制,多出点子,在前一阶段整治的基础上,将这项工作推向深入。具体来说,要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腾出闲置的场地,购买一些健身器材,给居民的休闲或锻炼提供方便。环境卫生大整治,绝不能搞形式主义,群众满意不满意才是关键。农村环境改善了,群众的业余生活丰富了,才能说明我们的环境整治真正取得了成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