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场地布置工作基本完成

   记者昨天了解到,将于10月15日开幕的龙港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关各方正根据倒排的时间表,对各项具体细节进行再复核和再审查,以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幕。

    进入运动会开幕式举办地龙港四小校内,就看到一块印有“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努力创建省级体育强镇”的宣传牌。操场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的大看台搭建工作已经接近为尾声,预计明天上午可以全部完成。

    目前,各比赛项目的场地安排以及器材准备工作也已经完成。开幕式上,由龙港边防派出所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首先入场,拉开开幕式的序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设置了太极拳、羽毛球、蓝球、门球、象棋、拔河、乒乓球等比赛项目,16个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本栏目将在今后几天时间里,关注运动会开幕式以及各项目比赛全过程。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