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浓厚气氛,喜迎印刷文化礼品节

    离10月16日开幕式的日子越来越近,与此同时,全镇迎接印刷文化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烈。

    近段时间以来,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在营造文化节节日气氛上展开了一系列的筹备工作。

    在龙金大道和龙港大道转盘处,树立起的一块巨幅广告牌格外引人注目,在这块广告牌上,文化节期间要举行的各种活动一目了然。在人民路等主要路段,处处可见彩旗飘扬,人民路的几座桥上,也悬挂了许多横幅。

    另外,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向群众介绍主办印刷文化节对提升我镇产业化水平、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意义。所有这些,都为即将开幕的印刷文化礼品节营造了浓烈的气氛。
此外,我镇有关部门早做打算、精心准备,城管、环卫、园林等部门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积极落实与文化节相关的工作任务。一些群众也对印刷文化礼品节充满了期待,主动参与志愿者工作,希望印刷文化礼品节能办成展示龙港发展成就的窗口。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