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初步设计变更审查会在我镇召开

   10月1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初步设计变更审查会在我镇泰安大酒店召开,王宗泽、汤宝林以及市、县发改委、交通、规划、城建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瓯南大桥指挥部以及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变更设计单位,分别就引桥变更原因、变更设计方案作了汇报。

    据悉,我县为确保在结点时间前完成任务,即瓯南大桥主桥在今年9月底之前合拢,10月底之前完成两岸引桥部分的房屋拆迁,大桥在今年春节之前全线贯通通车,我县提出了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变更方案。

    据了解,引桥变更后,从螯江方向过来的车辆将从引桥下到江湾路,然后分流至永盛路、生资路,而从龙港开往螯江方向的车辆路线仍与原来相同,引桥方案变更后,将有效解决原设计方案中存在的上下桥车辆拥挤的状况。

    随后,市、县发改委、交通、规划、城建等部门以及桥梁专家分别就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初步设计中存在的交通流向、以及变更后的交通环境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