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委举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0月14日上午,龙港镇委举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突出发展主题,构建和谐社会,干好年内工作,努力推进龙港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会上,镇三套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认为,十六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举世瞩目的会议,开启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新篇章;是一次具有转折意义的全会,提高了中国现代化发展进程的质量;也是一次与中国的发展和人民的福祉息息相关的一次盛会,奠定了中国和谐发展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会议号召,全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构建和谐社会这条主线,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切实做到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求实效,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多种形式广泛学、端正学风扎实学,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真正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要以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办好第四届中国龙港印刷礼品文化节,展示龙港的新形象。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与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六个打造”发展战略,以“三大工程,三项建设”为目标,继续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构筑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