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全民健身活动氛围浓厚

    记者从昨天晚上举行的龙港镇冬泳协会工作会议上获悉,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镇得到了极大的推广,仅冬泳爱好者,全镇就有110多位。

    镇领导李其豹、吕存阳等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还紧密结合我镇文明城镇创建工作,并对今年冬泳协会的各项具体活动做了安排。据了解,龙港冬泳协会成立三年来,曾多次开展冬泳比赛活动,积极推动了我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近几年来,我镇也十分重视全民健身运动,一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公共场所的健身运动场地,目前全镇已建立了多个健身活动场所;另一方面,我镇还不断地完善各个民间体育组织,先后成立了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冬泳等民间体育协会,并且还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各种体育锻炼和比赛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努力提高龙港的文化品位和文化底蕴,为创建体育强镇和文明城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