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举办创建省级体育强镇大汇演

主席台

    本网讯:10月15日上午,一场以“大力提倡全民健身,全力打造体育龙港”为主题的龙港镇创建省级体育强镇群众体育大汇演,在龙港四小隆重举行。县镇领导苏庆明、杨成秋、孙绍丁、汤宝林、陈志秋等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上午8点30分,龙港镇创建省级体育强镇群众体育大汇演开幕式正式开始,场内响起了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会场内人声鼎沸、群情激荡。首先步入会场的是,步伐矫健的边防战士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主席台走来。随后,来自我镇社会各界的1300多位表演者陆续进入会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雄姿勃发,充分地体现了龙港人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今天的开幕式由龙港镇副镇长李其豹主持。在举行升国旗仪式后,镇委副书记缪克钊致开幕词。

    缪克钊还希望全体汇演人员要充分发扬龙港的体育精神,展示出龙港的体育水平,更好地推进我镇体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创建省级体育强镇打好基础。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苏庆明致祝贺词。

    最后,龙港镇镇长汤宝林宣布开幕。上千只和平鸽飞翔在空中,绮丽的礼花在空中绽放,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开幕式结束后,还举行大型文体汇演,大型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武术操《功夫节奏》、南拳《九宫八卦阵》、太极拳《太极健身》、舞蹈《红结儿》、拉丁舞《拉丁风情》等11个团体表演节目先后登场,特别是轮滑歌唱表演《构筑和谐龙港》,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这次盛大的体育汇演活动也是今年的龙港印刷礼品文化节活动项目内容之一,参加表演的群众来自社会各阶层,年龄最大的有六、七十岁,最小的只有七、八岁。这次活动不仅生动地展现了龙港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宏伟目标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同时也是龙港镇近年来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成果的检阅,更是龙港全面构筑和谐社会的一次具体的体现。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致开幕词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苏庆明致祝贺词

龙港镇镇长汤宝林宣布开幕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