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龙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本网讯:10月16日上午,第十二届龙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为今年印刷礼品文化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精选了我镇的书法、美术、摄影名家和爱好者的作品共二百二十多幅,其中书法作品九十多幅,美术作品七十多幅,摄影作品六十多幅,是我镇书法、美术、摄影界名家和爱好者精心构思、创作而成的,以讴歌龙港实施“六个打造”和“三大工程”、“三项建设”成就为主题,每幅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有了新的突破,艺术风格和表现手法更加丰富多彩,突出了地方艺术展览的风格与特点。其中,书法、美术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摄影作品反映现实生活,讴歌时代精神,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激励作用。这些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表现了龙港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的创业激情和发展信心。

    此次展会还得到了全国各地名家的支持,他们纷纷题词题签,为本届展览增添了分量。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