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和嘉宾参观印刷和礼品展馆

    本网讯: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来到印刷与礼品展馆,现场参观印刷设备材料和礼品展。

    10月16日上午,印刷礼品展馆内人潮涌动,前来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参观中,各位嘉宾和领导每经过一个展位,都驻足观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们认为,经过20多年的发展,龙港的印刷和礼品行业已经初具规模,一年一度的印刷礼品文化节,也已经成为展示龙港印刷和礼品业发展新成就的一个窗口。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在这里相互展示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将大大地促进龙港印刷和礼品业的新一轮腾飞。

    他们希望,龙港镇要强抓机遇,充分地利用印刷礼品文化节,积极地打响中国印刷城、中国礼品城的区域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印刷和礼品产业,优化印刷和礼品产业结构,提高印刷和礼品的产业档次,努力把龙港建设成为国际性印刷包装和礼品产销基地,搞好地推进龙港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领导和嘉宾来参观印刷和礼品展

龙港镇镇长汤宝林在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做介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在镇长汤宝林陪同下视察展会

温州市副市长孟建新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在展位看外贸产品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