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博会:人潮涌动,商机涌动

    本网讯:10月16日上午,2006年浙江轻工产品博览会印刷与礼品展拉开了帷幕,作为龙港精心打造的专业展会,印刷与礼品展不仅扮演了龙港与外界经贸交流的重要角色,更重要是展会给众多的参展企业创造了巨大的商机。

    昨天的印刷与礼品展展馆内人潮涌动,众商云集。作为参展企业之一的杭州科雷机电有限公司今年已经是第四次来龙港参展,在前几届的展会中公司的销售成绩一直不错。记者看到,今天上午一开馆,该公司的展位前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杭州科雷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还不错客流量比较多,因为龙港毕竟是中国印刷城,意向客户蛮多的,所以说我们很看好这块市场,这次来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展会不仅仅给外来的展商带来了希望,而且给龙港的企业创造了不少的商机。

    龙港东方宾田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每一届都参加,成绩相当不错,意向客户很多现场卖的也有。)

    在采访中,许多参展商告诉记者,经过几年的成功举办,一年一度的印刷与礼品展正逐渐成为具有一定特色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通过展会,他们从中获取了商机,也加深了对龙港这座城市的认识。

    上海嘉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到龙港镇中心;转了一圈,我们觉行这边确实是个印刷城,是实实在在的印刷城。)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