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第四届中国(龙港)印刷礼品文化节文艺晚会

    本网讯:10月16日晚上,第四届中国(龙港)印刷礼品文化节“礼品城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龙港高级中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的众多明星和演员们为观众献上歌舞、相声、魔术等精彩节目。晚会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让二十八万龙港人民在第一时间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歌舞《好日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李琦的开场白、(现场音)乐器独奏以及抽鞭子节目博得观众不断地喝彩和掌声。随后男女声独唱、舞蹈、巨笛演奏、相声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

    《生日礼物》、《愚公移山》、《山路十八弯》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经原唱江涛、李琼的再现,让观众享受全新的视听感觉。拉姆措的一曲《青藏高原》,把人们的思绪带到了那神秘、令人向往的雪域高原,给人无限的遐想。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动作高雅优美,体现了浓郁的民族韵味。魔术《龙港的明天会更好》,则淋漓尽致地发挥了魔术艺术的魅力,让观众叹为观止。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德江表演的单人相声《学与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精彩不断,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热烈的气氛。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龙港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夜晚,也为第四届中国(龙港)印刷礼品文化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县镇领导钱招才、林晓峰、蓝德超、冯兴钱、孙绍丁、汤宝林等观看了演出。

 歌舞《好日子》

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李琦所表演的抽鞭子

 

巨笛演奏

相声

江涛《愚公移山》

李琼《山路十八弯》

拉姆措《青藏高原》

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德江表演的单人相声《学与唱》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