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展两大亮点:设备更高端,技术更先进

    本网讯:在本次印刷展上,大批重型机器设备陈列在展馆内,非常显目。除此,跟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上,新印刷技术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印刷的看法。新设备、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是本次展会给人最大的印象。
    记者在展馆看到,对于一些普通的机器设备,参观者似乎没有多的兴趣。他们的目光,已经被那些最新的设备吸引住了。这些摊位前,也往往是人气特别旺。印刷展已经举办了多届,看来没有真材实料拿出来,参观者是不买帐的。
    印刷展组委会负责人 黄兆勇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重型设备比较多,都是根据市场需要而变化的。还有一个,机器档次都往高端发展。
    高端的设备大量出现,说明印刷水平在提高,需求在增加。根据了解,组委会今年对参展商的资格审查非常严,不是任何生产厂家都能挤进来的。本次展会上,无论从印前印后还有辅助设备等方面,比往年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印刷展组委会负责人 黄兆勇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印刷技术含量最高的印前设备,本次也参展了,CTP印前设备。还有印后设备的话,包括香港、深圳、广州、日本这一带的先进印后精细加工设备,也陆陆续续来参展。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