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展闭幕,意向成交2.5亿

    本网讯:为期3天的印刷分展会于今天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从组委会提供的数据看,本次印刷展又获得了大丰收,3天时间里,机器设备的现场成交金额8千万元,意向成交则接近2.5亿。
    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展会,本次印刷展吸引的参展商比往年更多,突破了400家,摊位800多个,还供不应求。展馆实际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不乏国内外印刷机械巨头,它们非常看好龙港,看好展会的积极作用。3天时间里,展馆内始终人潮涌动,总的人流量突破4万,比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由此可见人气之旺。由于参展商在来之前都做足了“功课”,因此一到龙港,就能马上投入促销大战当中。3天下来,400多家参展商基本上是满意而归,除了现场立即成交的8千万外,还达成采购意向的2.5亿元,创下了历年展会之最。由于参展商的积极性很高,本次印刷展撤展时间还延迟了4个小时。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