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支队领导来我镇指导禁毒工作

    本网讯:18日上午,温州市禁毒支队指导组来我镇检查指导禁毒工作。镇长汤宝林、镇委委员、人武部长黄传朴、公安分局局长长蔡元华及县、镇禁毒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镇长汤宝林、公安分局局长长蔡元华分别就我镇创建“无毒社区”的工作及今年来禁毒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据介绍,截止2006年9月30日,我镇现有吸毒人员434人,在押139人,其他类7人,应帮教尿检对象288人。涉及全镇88个村居。其中,1-9月份我镇新增吸毒人员17人,复吸40人,成功实现脱毒29 人。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镇禁毒预防、禁毒宣传、禁吸戒毒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同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积极创建“无毒社区”提出了意见。指导组要求我镇努力克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控制新滋生率和复吸率,提高戒断巩固率,实现实有吸毒人员负增长,确保完成市级毒品问题重点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为早日实现无毒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