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博会服务创新得到参展商赞许

    本网讯:为期三天的2006年浙江轻工产品博览会印刷与礼品展于今天落下了帷幕,与前几届不同的是本届轻博会在服务内容上进行了创新,服务水平比以往有了明显的提高,得到了参展商的赞许。
    今年是虎丘影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第二次来龙港参展,在去年,由于对来龙港的路线不熟悉曾经走了一段冤枉路。同样的事情在其它第一次来龙港参展的企业也发生过,针对这一问题,在本届轻博会开幕的两个月以前,主办方就在展会的官方网站上输入全国各地到龙港的高速公路路线图,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方便。
    虎丘影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俞其平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次展会主办方通过网站、以及各方面的途径,给我们传送了来的线路,我们都觉得挺方便的,比以前要方便的多。)上海嘉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王婉(我们过来之前主办方前期就给我们准备好了关于到龙港这个地区的线路地图,那我们过来的时候一路就很通畅,没有走错其它的路。
    不仅如此,在轻博会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把客户的需求输入电脑网络反馈给参展商,为参展企业在展后获取商机创造了条件。服务水平的提高,也使参展企业对未来展会的寄予了厚望。
同期声:虎丘影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俞其平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希望组织得越来越好以后呢,这个展会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我们以后每年都会来。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