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印展

    从昨天下午5点钟开始,参加本届印刷展的参展商开始撤展,一年一度的印刷展正式落下帷幕。3天时间,意向成交2.5亿,参展商们不虚此行。在齐声说好的同时,参展商也对展会提出了一些建议。
    这家来自我省绍兴的参展企业,已经是第3次来龙港参展了,可以说是熟门熟路了。比起往年来,今年的收获特别大,3天时间内一共卖出了5台机器,达成意向的还有好几家,成交额超过了前几届。
    参展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的展览,效果还不错,很多有意向的厂商跟我们协商,效果总的来说是可以的。
    但是另一方面,这位参展商对展会也颇有微言。给他造成不好印象的是展览环境以及机器的搬运服务。
    参展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觉得这一届展会,地方还小了一点,还有物流方面的配套,还是欠缺一点,规模还是要扩大一点。
    展览场地小、环境不好的问题,在其他的参展商那里也有所反映。这家龙港本地的企业,占据了展馆内一个比较显目的位置,应该来说很不错了。但是,他还是抱怨展馆面积太小,人一多的话,反而影响了展览效果。
    参展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没有标准的展览中心,展览馆都没有。假设有个展览馆的话,我们以后发展是相当不错的。在龙港有这么好的发展平台,有印刷城这样“国字号”牌子,我们包装行业、机械行业很有发展前途的。
    由于客观原因的限制,本届印刷展还存在着不少问题。但是我们相信,在政府部门、组织单位以及参展商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问题一定会逐步得到克服。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