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220KV变电所进展顺利

    本网讯:位于我镇周家车村的220KV变电所,自7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克服征地难、台风影响等困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施工单位表示,在明年年底之前,变电所将正式投入使用。 

    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工地看到,推土机正在加紧作业,施工所需要的土地已经基本平整完毕,地上建筑物也将在稍后动工建设。

    现场监理工程师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现在工程进展情况,除有些特殊原因外,工程进展情况也是比较理想的。但是,有些特殊原因,即政策处理方面的问题,没有太落实到位,有一些耽搁。但是,从质量、安全方面来讲,这个工程还是比较理想的。)

    另外,8月份的“桑美”台风,也影响了工期。尽管如此,施工单位还是抓紧时间,克服不利影响,力争早日完工。根据了解,220KV变电所实际需要用地60亩左右,总的投资1.7亿元人民币。该变电所建成后,将发挥主变电源的作用,大大缓解平阳垂杨220KV变电所的供电压力,为我县龙港片和宜山片的多座110KV变电所提供电源支持,也能为缓解我县供电紧张局面起到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