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房管局开展《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本网讯:新颁布的《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已经于今年10月1号正式实施,为了宣传《条例》,加深广大群众对《条例》的了解,今天上午,县房管局在龙港开展《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据了解,新颁布的《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对目前物业管理实际操作中的一些原则性问题包括业主大会成立的操作流程以及相关职责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也对业主的行为、权利和义务作了更明确的规定。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条例》手册、利用宣传车上街宣传等方式,宣传《条例》的有关内容,并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和投诉。在上午的活动中共分发《条例》手册近1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30多人次,投诉3例。另据了解,此前,县房管局已经在灵溪开展了宣传《条例》的现场宣传活动。本网讯:新颁布的《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已经于今年10月1号正式实施,为了宣传《条例》,加深广大群众对《条例》的了解,今天上午,县房管局在龙港开展《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