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迎接验收小组会议

    本网讯:19日上午,我镇召开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迎接验收小组会议。镇宣传办、广电站、城管、学区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办事处领导参加。会议部署落实了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迎接验收的有关准备工作。镇长汤宝林、副书记缪克钊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办事处领导首先就近段时间来,村居健身场、文体活动室和有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据了解,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要求条件较高,它是对全镇体育事业全面量化的综合评定,包括所有的硬件、软件各项指标等都有硬性的要求。其验收考核标准共有7部分,42条65项,分值120分,100分为合格。考核内容主要是检查台帐资料、场地设施、数量和质量等是否达标。

    会上,副镇长吕存阳就当前有关村居的健身路径建设、江滨公园灯光球场建设进度以及学校体育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镇长汤宝林在会上指出,创建省级体育强镇验收时间逼近,大家要明确责任,抓紧落实,对各项的措施、目标、任务要做到细化,责任到人,要实干、真干,既要达到验收标准又要做到长效管理。最后,镇委副书记缪克钊就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迎接验收等有关方面也作了强调。

副镇长吕存阳就当前有关健身建设、建设进度以及学校体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镇长汤宝林在会上指出既要达到验收标准又要做到长效管理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就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迎接验收等有关方面也作了强调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