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建立6个示范点,鼓励农户增施有机肥

    本网讯:日前,在市农业局、县农业局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镇在江山三大庙村、寿山村,白沙刘南村、湖前三垟村、以及平等等地建立了6个试验示范点,鼓励农户增施商品有机肥,促进农民增收。

    为了更好地贯彻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下半年以来,我镇十分重视科学种植和农业技术指导,积极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进行推广,制定了许多农业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尝试科学配方,增施有机肥种植办法,并通过多次召开会议,组织种粮大户现场观摩学习等方式对有机肥种植法进行宣传推广。日前我镇已首批建立了6个示范点,推行商品有机肥种植试验。

    据了解,商品有机肥可改良土壤、提升土地肥力、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农产品品质、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此次试验后,将在蔬菜类经济作物和水稻种植中进行推广。据了解,商品有机肥可改良土壤、提升土地肥力、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农产品品质、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此次试验后,将在蔬菜类经济作物和水稻种植中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