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镇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在我镇召开

    本网讯:10月20日下午,苍南县36个乡镇纪委书记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我镇召开。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洪国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抓好抓紧年内的各项工作。镇长汤宝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就年内查办案件、责任制考核、乡镇招投标建设和评议满意不满意单位等有关专项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部署。

    张洪国在会上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今年在抗台救灾工作任务繁重、换届期间人事变动等情况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从严治标,着力治本,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就如何做好年内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纪检机关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职能作用;要狠抓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他同时要求,查办案件、责任制考核、乡镇招投标建设和评议满意不满意单位等工作是年内纪检监察机关的各项中心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进度,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年内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