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检查交通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本网讯:10月20日中午,镇长汤宝林到龙跃路、人民路各主要交通路口,实地察看了近段时间实施交通大整治后的情况。

    前段时间,我镇交警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城区主要街道实施交通大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广大群众交通意识不断增强,各路口基本保持畅通有序。

    镇长汤宝林到各路口实地察看后,对交警部门的集中整治工作表示满意。他说,近段时间,交警部门投入力量,重点整治车辆乱停放、闯红灯等现象的工作已初步取得成效。就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汤宝林指出,要继续加大警力,重点对三轮车、公交车、残疾车等加以严管;通过现场抓拍、电子监控、重罚重扣等办法,从严管理。同时,还要把各项管理措施跟上去,进行长效管理,营造龙港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昨天中午,镇长汤宝林到龙跃路、人民路各主要交通路口,实地察看了近段时间实施交通大整治后的情况。

镇长汤宝林到各路口实地察看

镇长汤宝林到各路口实地察看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