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峰到龙港看望农村指导员

本网讯:102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林晓峰来到湖前办事处李庄站村和龙江办事处浦后村,分别看望了县委组织部下派的农村指导员王同景和温州市文化局下派的农村指导员刘振华,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周碧素等作了陪同。

 

林晓峰首先看望了派驻湖前办事处李庄站村的县委组织部下派干部王同景,并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据了解,自今年6月份下派到李庄站村后,王同景迅速转换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村民办了实事、好事,同时为李庄站村搞好村班子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抗击台风“桑美”作出了贡献。林晓峰对王同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势头,密切联系群众,更扎实有效地工作,为所驻村的和谐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作出贡献。在看望温州市文化局下派的干部刘振华时,林晓峰对他为浦后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维护好群众的利益,真正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林晓峰还希望龙港镇有关部门在从生活工作上关心支持农村工作指导员,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