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开展人力三轮车审验、换证工作

本网讯:记者24日从龙港交警中队了解到,为加强对人力三轮车的管理工作,从今天开始,将对全镇1700多辆人力三轮车进行审验、换证工作,确保正常的运营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近年来,我镇对人力三轮车的管理非常重视,每年对车辆进行一年一度的审验,加强人力三轮车夫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定期组织学习培训,使每一位三轮车夫都能持证上岗。同时,为了确保有证三轮车的合法经营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对无牌无证三轮车的打击管理,据龙港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审验与往年相比相对更加严格,参审车辆如果粘贴有小广告影响市容市貌的要全部清洗,车篷破损不牢固和车闸不灵等现象要更换,买卖未过户的车主也必须先过户后审验,经审验合格后统一发放全省统一新款行驶证和车牌,重新喷上“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字样,提醒三轮车夫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到安全行车,礼貌待客,文明服务。

 

据了解,此次人力三轮车年检时间为1024日至111日。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