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冬季治安大巡防昨日拉开序幕

本网讯:为强化我镇动态巡控,有效遏制冬季街面案件高发势头,从今天开始,一场军警联合的冬季治安大巡防在龙港拉开序幕。

 

从今天开始,龙港警方组织开展的“2006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冬季大巡防工作将持续至明年2月份,旨在全力遏制街面犯罪,加大力度打击飞车抢夺案件,特别加强针对银行提款人抢劫、抢夺等两抢案件的防范,同时加大对学校、金融网点周边等治安复杂地区、部位的整治力度,为社会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昨晚6点,近50多名由巡警、武警、巡防队员组成的巡防队和6辆巡防警车,对城区主要干道、金融网点及其他“两抢”犯罪频发地段进行巡查、控制,同时在犯罪主要通道设立固定和流动卡点,对一切可疑车辆、人员进行盘查询问。

 

大巡防行动期间,龙港公安分局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坚持专业防范和群众防范相结合,重点防范和一般防范相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严密落实各种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隙。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