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台挂历销售市场看好

本网讯:记者从温州礼品城中获悉,今年我镇台挂历销售市场势头看好。自9月份台挂历销售进入旺季以来,全镇台挂历销售量达8000多万册,产值超5亿,比去年增加了20%左右。

 

记者从龙港货运中心看到,托运部的工作人员正准备将5万多册精致的台挂历运往郑州。在其他几家托运部中了解到,9月中旬以来,要求托运台挂历的客户非常多。10月份已进入高峰期,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发往全国各地的台挂历近百万册。

 

据介绍,近几年来,随着印刷业的发展,许多企业瞄准了台挂历市场,并通过网络和许多营销队伍,在各地建立了销售基地,把台挂历产品推向全国各大城市。目前,龙港台挂历产业已形成了较大的产业集群,全镇500多家印刷企业中有能力印制台挂历的有370多家,其技术力量不断增强,印制台挂历的品种不断创新,制作精美,使台挂历产品销售市场在国内外占据一定的比例。尤其是今年7月份,温州礼品城内的一些经营户获得台挂历经营权资格后,业务不断拓展,台挂历销售量急剧增加,市场走势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