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龙钢工程建设协调会

本网讯:1024日,我镇在海城办事处召开现场协调会,对龙钢工程建设的前期工作和实际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据了解,温州龙钢不锈钢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250多亩,总投资近8亿元,该工程建设涉及到我镇海城办事处的岑浦、章良和下东庄三个行政村。

 

会议对龙钢工程建设的有关征地、补偿等方面问题做了协商解决。镇长汤宝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做好龙钢工程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政策处理要合法,措施到位要真干,责任到位要落实,项目推进要有效。同时还要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更好地服务于龙钢工程建设,确保龙钢工程在今年年底之前顺利进场动工建设,并为该工程建设创造无障碍施工。

 

据悉,温州龙钢不锈钢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到60个亿,这不仅带动了海城附近一带的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也为我镇的工业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