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环卫工人喜迎浙江省第十个环卫节

本网讯:今天是第十个浙江省环卫工人节,今天上午,龙港环卫处举行优秀环卫工人代表座谈会,喜迎浙江省第十个环卫工人节,21位环卫工人受到了表彰。

 

环卫工作是一项苦、脏、累的工作,也是一项平凡而光荣的工作。据悉,我镇共有538名环卫工人,每天承担着全镇境内河流保洁,街道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的等任务,任务复杂而繁重。广大环卫工人不管严寒酷暑,日复一日地穿梭于大街小巷,兢兢业业地清扫街巷、清洁公厕、清运处理垃圾,我镇良好的卫生环境凝聚着环卫工人的汗水,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镇城镇面貌的改善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随着城市面积的增大,环卫工人的任务也是越来越重。

 

龙港环卫处主任助理倪立良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现在的垃圾量是逐日俱增,(环卫工人)早上3点多就开始出工,到晚上9点半结束,龙港的环境卫生需要共同努力去创造,环卫工作我们尽量、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广大的龙港居民能积极配合,理解我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