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知名的鸟飞进居民家中

本网讯:10月25日下午,家住龙翔路的郑先生向本栏目反映,说他在自家后门抓到一只不知名的长嘴鸟,已经不能正常自主飞行,他希望通过我们让这只不知名的鸟回归大自然。

 

先生家中,记者看到了这只不知名的长嘴鸟,它站在箱子里一动不动,全身羽毛完好,色泽光滑,褐色中夹杂点点金色斑点,不停的眨眼睛,嘴巴很长,足足有7厘米长。有人用手轻轻碰下,才动几下翅膀,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只鸟怎么也飞不起来,站着手上就是不愿离开。

 

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当时它也是这样,站在那不动,什么鸟也不知道,就把它抓过来了。)

 

先生介绍,他把这只鸟抓回家后,认真做了检查,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的伤痕,原本以为只是太累飞不动了,休息下就没事,期间他多次尝试让这只鸟自行飞走,但都没有成功。

 

在记者离开时,先生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有人能帮助这只鸟尽快回归大自然。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