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年人:我镇社会各界慰问老年人

    本网讯:10月30日就是九月初九老人节了,27日下午,龙港二高的25名学生和几位盲人按摩师,自发前往敬老院,看望了老人并给老人们按摩。

    记者在现场看到,同学们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他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帮老人们按摩、捶背、洗碗、整理床铺、擦窗户、扫地、修整草坪,一张张阳光般的笑脸,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使老人们露出了幸福笑容。经过两个多小时愉快而又忙碌的劳动,敬老院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按摩师们一到敬老院,就挨个为老人按摩。这位老太太说,她身上的关节多处疼痛,经过按摩老师的推拿,效果还真是不错。位于象南村的龙港敬老院,一共住了20多位孤寡老人。在老人节前夕,能够得到专业按摩师的按摩,老人们都很高兴。按摩师杨启朴告诉记者,为这些孤寡老人免费按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将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