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家洋村:村民自筹资金建公园

    本网讯:在环境卫生大整治中,平等办事处的仕家洋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为龙港环境卫生整治的一个典型。不过,这个村不满足于此,最近又发动村民,自己筹集资金,准备在村里建一座村民公园。

    连日来,每天都有村民忙碌在河边的这块空地上,平土地,通道路,建花坛,造亭子,不久以后,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将是一座漂亮的公园。可是,谁又能想到,这里原来还是一片杂地,村民的房前屋后,搭建了不少工棚,杂草丛生,环境又脏又差。

    仕家洋村村干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以后公园建成,我感觉一定很漂亮。以后草坪铺起来,道路修起来,树木栽起来,桥边准备堆放一些观赏性的石头,还要把碑刻起来。)

    仕家洋村村民收入大多靠纺纱,集体经济实力较弱。但是,当听说要造公园,大家的积极都很高,纷纷出钱出力,希望早日看到公园。目前,工程进展很顺利,场地已经平整完毕,健身器材也安装上去了。村民自筹资金建公园,在龙港还不多见,受益的当然是老百姓。

 

村民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好多了,比前几年好多了。)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