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采用“无候选人直选”方式选举党代表

    本网讯:为迎接中共龙港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湖前办事处在党员代表的推选工作中,14个行政村采用“无候选人直选”办法,成功选举产生了出席龙港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省、市、县委的有关规定,积极稳妥地扩大党内民主,改建和完善提名方式,落实党员在代表推选中的民主权利。今年,我镇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采用群众投票和党员投票“两票制”和“无候选人直选”方式选举。

    在李庄站村党员直选会议上,全体党员根据选举办法草案有关规定,严格按程序要求,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直接以无候选人办法选举。经计票结果,村支部书记余德购当选为龙港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据了解,在这次代表推选工作中,全镇9个办事处有66个村采用了“无候选人直选”的方式选举了龙港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