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警方开展“扫黑枪、除黑恶、反两抢”专项斗争

    本网讯:10月5日晚上,龙港公安分局召开 “扫黑枪、除黑恶、反两抢、促安全、保稳定”专项斗争工作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确保全镇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据了解,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21日,龙港警方将全警出动、全线出击,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扫黑枪、除黑恶、反两抢、促安全、保稳定”为重点的严打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强力攻克枪案、命案、两抢等各类恶性案件,全力打压涉毒涉赌犯罪,形成一场严打整治的风暴,严厉打击犯罪分子。

    这次严打斗争要实现非法持有枪支案件查破率达到100%;黑恶势力涉枪案件查破率达到100%;现行涉枪案件查破率达到100%;涉枪案件的主要犯罪成员归案率达到95%以上,彻底收缴涉枪案件的枪支弹药。同时,龙港警方将合理安排巡防力量,充分运用武装巡逻、便衣守候、卡点堵截等手段,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统一指挥、高效运转、声势浩大的秋冬治安大巡防活动,大力强化对社会面的巡控力度,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分子的高压震慑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