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检查道路重点工程建设

    本网讯:10月30日上午,镇长汤宝林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世纪大道四期工程和站港路工程的建设进度,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在龙港世纪大道四期工程现场,汤宝林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在实际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的龙港世纪大道四期工程,东接世纪大道龙巴段,一直延伸到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芦浦至龙港的时代大道,总长度2.67公里,总投资3000多万元。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路基铺设已经完成两公里左右,预计年底可以完成通车。同时,涉及工程建设的民房拆迁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当中。


    其后,汤宝林一行还来到站港路工程现场,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并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一些问题和难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和解决。


    林实地察看时指出,世纪大道四期工程和站港路工程关系到龙港的城市框架问题,工程建设的完成,将大大缓解我镇的交通紧张局面,同时对于拉动道路沿线的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加快我镇城市化进程也具有积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加紧施工,保质保量将工程建设好。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尤其是要加快民房的拆迁工作,为工程顺利建设提供条件。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