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商标印制企业信用监管系统受国家媒体关注

    本网讯:苍南商标印制企业信用监管系统自2004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对企业商标印制起到了积极的监管效果,其成果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肯定。昨天下午,《中国工商报》记者庞仙一行人专程来到龙港,对这一管理措施的实施进行深入采访。

    介绍会上,龙港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苍南商标印制企业信用监管体系启动后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商标印制企业信用评价是指工商部门通过建立一系列信用建设评价制度,以掌握印制企业的动态监管信息为基础,对商标印制企业的硬件条件、印制制度、业务管理人员配备、商标印制档案的建立以及遵纪守法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设立信用等级,并与商标档案库进行链接,及时了解信息,快速作出反应,大大提高了办案能力和工作效率,制假售假问题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在听取了介绍后,庞仙一行人还来到中国新雅集团,实地了解了企业在建设和实施这一系统的效果,听取企业第一线员工的工商信用建设和商标台帐管理情况汇报,并观看了企业印制商标电子软件的现场操作演示。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