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加油站开展“除隐患,保平安”活动

    本网讯:进入秋冬季节,空气干燥,容易导致火灾。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龙港加油站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近日开展了“除隐患,保平安”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切实增强人们的消防安全观念,保证消防安全。

    针对司机在加油站打手机现象,加油站方面加大了教育的力度,要求员工在发现此类情况时,要坚决予以制止。采访中,该加油站的员工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努力,这种情况已经大为减少,司机的安全意识也明显增强。

    此外,龙港加油站还多次邀请消防部门给员工上课,使他们真正树立消防安全第一的意识。在加油站的显著位置,张贴消防安全警示标志、标语,做到让司机一目了然。同时,加油站还专门配备了两位消防安全员,全天24小时在加油站值勤,密切关注消防安全动态,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龙港加油站负责人也呼吁,司机朋友来加油的时候,一定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共同构筑一个安全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