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华萍来我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本网讯:11月1日上午,副县长邱华萍带领县招商办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镇,就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镇长汤宝林、副镇长朱诗良等领导陪同调研。

    邱华萍一行详细听取了我镇今年招商引资本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据了解,今年以来,我镇通过“以民引资,民外合壁”等多种招商引资途径,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和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来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出击,狠抓落实,前三个季度,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全镇招商引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我镇已经完成了合同外资的全年计划数,实际利用外资任务和实际到位内资任务正积极推进之中,预计在年内剩余的两个月内可按计划完成。

    在调研中邱华萍指出,当前,龙港要抓住机遇,积极做好招商引资这篇文章,走在前列,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力争超额完成,为全县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