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学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本网讯:11月2日上午,龙港学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龙港四中隆重举行。镇长汤宝林、县教育局长梁峰、县体育局长易建军等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仪式。

    上午8时整,龙港学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队陆续进入会场。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显阳、副镇长吕存阳分别致祝贺词,并要求各裁判员、运动员,要本着更高、更好、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推进龙港体育事业发展,为打造体育龙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这次体育运动会,来自龙港各中小学校28支代表队,360多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跳高、跳远、跑步、标枪等项目,并分小学和初中两个组。为了确保这次体育盛会的顺利举行,还专门成立了竞赛、后勤、保卫和医务四个工作小组。

    据悉,龙港学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将于明天下午结束。这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也是我镇对学校体育教育的一次全方位的大检阅。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