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龙港开展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专项督查

    本网讯:11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3人在组长戴玲的带领下来到龙港三中和龙港四小,对两所学校的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进行检查。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树华以及县镇教育部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龙港三中,听取了龙港三中校长江冲宇关于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的介绍。近年来,龙港三中重视推进素质教育,将体卫艺教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大对体卫艺方面的投入,认真按要求开齐开足体育、艺术和卫生健康教育课程。每年组织开展体育、艺术节等活动,并积极引导学生参加课外艺术活动,做到经常化和制度化。同时,还十分重视卫生工作,加大了对食堂、饮用水等的改造投入,每年对学生进行一次体质健康检查,配备健康教育专职人员,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被教育部和北京奥组委命名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音乐室、医务室。通过督查,督查组对龙港三中的体卫艺工作非常满意,认为学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还今后如何做好学校的体卫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龙港四小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