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11月5日正式开始征兵体检

    本网讯:11月2日上午,记者从龙港镇人武部了解到,全县征兵体检工作已经开始,我镇200多名应征青年将在11月5日正式参加全县的征兵体检。

    据了解,我镇通过对300多名适龄青年的目测初检、政治初审、病史调查等工作,目前已选定预征对象200多名,将在11月5日组织参加体检。同时,镇委委员、镇人武部长黄传朴介绍说,今年分配到我县的兵种非常好,一是驻香港部队在我县招兵,这是多年来没有的;二是武警和海、空军部队比例大幅增加,陆军比例减少,浙江内卫、上海消防、广东边防、海军上海基地等热门兵种继续在我县招兵;三是在我县招兵的单位基本都在长江以南,主要分布在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范围内。

    对此,黄传朴希望全镇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对还未征兵报名的适龄青年,近日可以到户口所在地办事处进行登记报名。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