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海舰队司令员王继英中将,原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刘际潘少将来我镇参观考察

    本网讯:11月1日下午,原北海舰队司令员王继英中将,原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刘际潘少将一行来我镇参观考察。在镇委委员戴安胡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镇的包装印刷企业、温州礼品城,龙翔广场外滩及东塘大堤。

    在温州礼品城,王继英中将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礼品城,详细了解了礼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他们认为,温州礼品城经营的礼品门类齐全,各色礼品都能看得到、买得到,以及实惠的价位和浓厚的礼品文化气氛,非常了不起。

    在参观考察期间,镇委委员戴安胡还向客人们介绍了龙港的发展情况,也使他们非常感兴趣,他们认为,龙港从原先的几个小渔村,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农民城”、“中国印刷城”和“中国礼品城”,走出了一条农村城市化的新道路,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