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领导突击检查江山马路布角市场整治情况

    本网讯:11月2日上午,镇领导汤宝林、黄传朴来到江山办事处灵宜公路段沿线村,突击检查马路布角市场整治情况,要求马路布角市场整治要长抓不懈,坚决整治到底、整治到位。

    江山马路布角市场位于灵宜公路江山段,涉及王公门、振棋、寿山、下湾四个行政村,由于这一带布角料交易活动频繁,部分村民就随意在公路两旁进行交易,严重影响了环境的整洁,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改变这一状况,我镇组织了专业执法队,对江山灵宜公路旁的布角料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治行动,以改变这里环境卫生状况。

    从2日上午的检查情况看,江山马路布角市场整治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在振棋村却出现了部分回潮现象,仍有一些村民在公路两旁堆放布角料,镇长汤宝林对此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在检查中,汤宝林指出,要对政策充分进行宣传,使村民认识到位,切不可随意在路边堆放和交易布角料,影响环境的整洁,各部门也要管理到位,下定决心,坚决一整到底,严厉打击布角料市场整治后出现的回潮现象。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