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查看变电所建设进度

    本网讯:11月3日上午,镇领导汤宝林、朱诗良深入龙港220KV、凤江110KV、城东110KV变电所施工现场,现场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并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每到一处,汤宝林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在实际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在位于江山办事处周家车村的龙港220KV变电所,汤宝林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据悉,龙港220KV变电所占地52亩,总投资1.7亿元,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年底竣工投产。龙港220KV变电所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后,将积极发挥主变电源的作用,从一定程度上缓解平阳垂杨220KV变电所供电压力,为我县龙港片和宜山片的多座110KV变电所提供电源支持,为缓解我县供电紧张局面起到关键作用。
    汤宝林一行还来到凤江110KV、城东110KV变电所施工现场,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查看中,汤宝林指出,三座变电所的建成,将极大地增强龙港电网的供受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对我镇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深远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