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县政协委员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11月2日下午,在龙港的县政协委员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特点和优势,扎实有效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出席学习会并讲话。镇领导汤宝林、金珍敏、李其豹列席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他们认为,十六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继承、丰富和发展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境界,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大家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各项工作的指南针,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好政,履好职,为实现苍南跨越式发展、龙港构筑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学习会上,镇长汤宝林还向委员们通报了镇政府5年来的工作情况。

镇领导汤宝林、金珍敏、李其豹列席了学习会

镇长汤宝林向委员们通报了镇政府5年来的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龙港的县政协委员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