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参加温州农博会,我镇企业做好准备

    本网讯:为了准时参加11月17日至2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06年第二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参展,近来,我镇各农业龙头企业忙于准备工作,积极参与农博会。

    据了解,在2004年举行的中国(温州)首届特色农业博览会上,我县的农产品十分畅销。十多家企业在三天时间内与客商签约金额达3.6亿元,其中我镇占了四分之一,十多种特色农产品被评为农博会优质奖。

    记者在余字米业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内看到,员工正忙于磨浆、拉丝、复蒸、烘干等各道工序。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计划10万斤包装粉干参展。今年,虽然受8号台风的袭击,大量的先进设备被毁坏,但为了能参与第二届中国特色农业博览会的参展,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筹集2万多元资金,添置了先进的加工设备,并更加注重质量上、工艺上、包装上等各个环节,确保展销期间更具特色,获得更高的效益。

    据农业部门介绍,我镇将有4家农业龙头企业的特色农产品及加工产品在农博会展出,目前正紧张地设计展厅和布展中。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