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本网讯:11月3日下午,我镇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项延宝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镇纪委向镇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修改。该报告分为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今后五年工作建议。五年来,镇纪委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构建惩治和预防防腐败体系为主线,紧紧围绕我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五年来,镇纪委共查办违纪违法案件113起,其中撤销党内职务7人,党内严重警告40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5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30多万元。报告还提出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力求“三个突破”,实现“三个提高”。即在预防体系建设上求突破,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在违法违纪案件查办上求突破,提高惩治腐败的能力;在自身建设上求突破,提高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这次会议还对当前纪委主要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和落实。镇长汤宝林强调指出,当前镇纪委要认真地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党规法纪,及时地掌握信息,确保我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重点要抓好村级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来信来访、配合打黑除霸、预防惩治腐败等方面工作。并且还要不断地提高纪检人员的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脑子清、腰肩硬、底气足、手脚快、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