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审判》真实表现历史受好评

    本网讯:《东京审判》11月1日起在龙港上映,该片因真实地展现了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对二战日本战犯的审判而获得了广泛好评。

    《东京审判》表现的是在1946年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在东京审判日本战犯的情况,是中国人在国际舞台上第一次成功地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尊严的故事。影片创作者用大量的历史事实为观众揭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据龙港影院的有关人员介绍,9月17号放过后,观众反响强烈。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影片从11月1号开始再次上映,引起广泛关注,票房收入超过之前的预期。原因是这部影片的题材与观众的爱国情绪紧密相结合,并且是首次将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搬上大银幕,所以赢来了口碑。尤其受一些文化程度相对较高的观众青睐,团体包场的较多。影院为此也临时调整了放映时间和场次,放映时间也延长到11月7号。一些观众表示,《东京审判》的立意十分大气,表达了中国人民的真实感情,又提醒各国人民要正视历史、珍爱和平。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