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苍平两县围棋邀请赛昨天在我镇举行

    本网讯: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苍平两县围棋业余爱好者间的文化交流,昨天,苍南县围棋协会在我镇主办了苍平两县首届围棋邀请赛,比赛吸引了两县20多名围棋业余爱好者参赛。

    11月5日上午,来自两县的20多名围棋爱好者在龙港五小内,本着以棋会友,友谊第一的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活动主旨是促进苍平两县围棋业余爱好者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好的推广围棋文化。此次围棋比赛时间为期1天,参加此次比赛的都是来自苍平两县的围棋爱好者,比赛采用最新的《2002围棋竞赛规则》,既黑贴7目半,每方用时60分钟包干,超时判负。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苍南代表队以11:7的总比分战胜了平阳代表队。

    据县围棋协会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比赛以后还将继续举办,以更好的推广围棋运动,让更多人了解围棋。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