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反映:小区围墙被强拆,居民盼望能解决

    在今天上午的“记者帮你忙”服务活动中,纺织五街银都花苑的住户王先生找到了记者,称自己居住的银都花苑小区的围墙被隔壁建房户拆除了,给小区内的住户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居民盼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协调解决。

    记者随着王先生来到了纺织五街银都花苑,记者看到,这座小区由前后两幢居民楼组成,是一座封闭式小区。在小区内,王先生把记者带到了他们反映的围墙前,记者看到,这堵小区后幢楼房的围墙已经被拆平了,地上掉落着不少的砖块。

    银都花苑住户王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10月14日下午,在我们(小区住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通知我们,就把我们的围墙给拆了)

    据记者了解,王先生所说的他们指的是小区隔壁的建房户,就是这些建房户拆了小区的围墙。

    银都花苑住户王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拆了至今,我们的助动车、三轮车、摩托车都被偷过,我们大门的钥匙也被搞坏掉了)

    记者试图寻找建房户,但是经多方寻找未能找到。据银都花苑的住户反映,隔壁建房户拆了围墙后,小区住户也找过他们,但是双方一直没能达成一致。

    记者:(这堵围墙(地皮)属于你们的吗?银都花苑住户 王先生:对,这块地皮也属于我们的,我们规划本来就到这里。)

    记者从小区住户拿出的2003年小区建房时的规划图中得到了证实,该规划图经过了规划部门的审批。针对这件事情,记者联系上了龙港规划分局局长杨小易,杨局长表示,这件事情规划部门已经受理,目前正在进行积极协调解决。本栏目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